Saturday, June 12, 2010

就这样。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喜欢就不喜欢,
不喜欢就喜欢。

选择有很多,
不一定只可以这样或那样,
这样和那样,
不要怎样也不要那样,
就这样。
不用主题。

比较是为了进步,
也是为了自我满足。

讨厌喜欢讨厌喜欢
喜欢讨厌喜欢讨厌

这里不是你的置身场所
这里不是我的置身场所
这里是你的置身场所
这里是我的置身场所

认真,
谁有,
我没有,你没有
你有,我有
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假。

自以为是
信任
你有?我有?

受伤,
每个人都有,
不要以为自己很惨,再惨还有更惨的。
惨惨惨惨惨惨惨。
惨的定义是什么?
定义又是什么定义?
全部都是人

我假,我假得不得了
恨死了,很得不得了
自我,
就不过如此。

平等不过就是幻想
努力就有成果
定义何在。
这是当然的
有因必有果。

向往改变。
改变。

聆听自己的声音。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