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19.3.2012 109 ERM...

有些东西呢~
有好就会有坏~
不知道是好是坏~
唉。

越来越迟睡啦
不能掌握自己的时间
真不爽
搞到上课都听不进脑
唉。

可以给我个真真好好休息的一天吗?

有些东西就不能不管
因为
真的很看不下眼。

累累累累啊
不是身体很累
感觉是头脑很累
头脑很懒惰转
懒惰想

听着很悲伤的曲子
悲。

虽然一直对着电脑
虽然一直狂下载
但最近很少看戏
不知道自己在该嘛

笔记也做得很慢
唉。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不知道在该嘛

坚持点嘛?

啊啊啊
没能控制呢
果然
欲望好可怕
真喜欢逃来又逃去呢。。。。

能努力点吗?

真希望自己坚持点就好。

抱怨过后一切就美好了

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一切都会顺着我好的想法前进的
一切都会平平安安的

全部都在我的掌控中!
















尤菲米娅sama~
悲剧角色。
无奈的

最后死去了
不然现在应该跟朱雀幸福的生活吧。
不过死得有价值
因为
导致鲁路修这部戏真的很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