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7.9.2012 123 哟

倒数最后一天了
两个月半
就这样byebye了
又要回到那边了
我还是觉得
有点无奈

还有三年
人生
令我无奈
读书
也就这样
人生
不想去想太多

就算不是去沙巴
我想还是一样的吧
这种时候
真的永远不会适应的

这种时候
看什么笑话片都带着些些的无奈
虽说
要往好的方向想
但偶尔
还是想叹叹气的
虽然知道永远都有比我惨的人
但我还是想把我自己当成最惨的那一个

好好地走下去吧。
迟了
不要再想了
睡觉吧。














我真的只想一直看着天空
不想理别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