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乱。

呵呵呵。。。呵呵呵。。
很久没来了。
一个之月久了。
发生了很多事情吗?
不懂。

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都有。
生日难得的庆祝
很好。


我可以做个死人就好吗。

在意不在意
摸摸自己的心。

很刺很刺
痛。
真的很痛
恨不得去死算了`。

朋友定义算什么。
我不喜欢猜东西

不喜欢同情,可是又很想得到,
可恶的我。

有什么就讲,
不要自己想。

如果了解你的人才算朋友的话`,
对不起我不是。

嫉妒,嫉妒
我的心是很黑的
说不定哪天的报纸头版会是我。

很痛很痛
可以去死吗。

做人要珍惜
感恩,感谢。

矛盾。
我是畜牲。

自我
令人讨厌
所谓的factor。

痛痛痛
烦烦烦

我需要勇气。
打败一切。

不同世界的人
就是不同的`
不能勉强。

没有人会知道自己是如何的`
旁观者清

请不要理所当然。

很感谢那天心情不好是来配我玩的人
谢谢你们陪我聊了一下

调整回来
请快点。

许愿。

我是贪心的,哈哈哈!!!
我是人性最坏的集合!!!!
世界征服在我脚下吧!!!!!

痛痛痛!!!
痛い!!!!!!!!!!!!!

再怎么特别`,努力
都会敌不过现实的残酷
人是很假的
除了一些已不同的人。

苦しみで、痛いで、とでも悲しです
全部死でいで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