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重点

不明白重点呢。

知道到底我要表达的东西是什么

并不是你们有东西瞒我还是别的

令我不开心

我自己也讲了
‘我也没有问’

我很想一直做功课
不想时间都在聊天上
大家都在做功课
所以每次也没有去过问

现在又上muet了

这不是你们的问题
是本人

我不是年轻人

硬要讲的话(个人感觉)
不开心的话
好像每次出去,也不是每次
都是我问可以不可以去
而不是你们想叫我去的哦
只是有时候我在旁边,意思意思问的吧


每个人看的地方不同不用紧

其实一直都想有一堆朋友一起讨论功课
讲讲课业问题

再来讲
我的嫉妒心很重
心情不好的时候
你们有来问过吗
睡觉不够跟心情不好
是看得出的
至少有人是看得出的
上面有提到我的嫉妒心很重
为什么你们就是那么关心老大呢
不好意思
这让我醋意大发
不是你们的错
因为重点不在我这里

套某人的话
我也不喜欢什么都最后才知道
甚至什么都不知道
不是我不要问
问了你们给人的感觉就是不想讲
我不是那种会多是尝试的人
问过一次不行就不想问第二次了

我想什么你们怎么会知道
就算我讲我在想什么
也没有人要理的吧
因为思想不同

一直以来对未来有很大的期望
不喜欢平平凡凡就怎样死掉
很想有人有一样的想法
可是大家会说看清现实吧
或则干讽刺的说
‘你就继续你伟大的梦想吧’

在意的事情很多
课业,钱,家人,朋友,每个人的一举一动,树木花草的一举一动,每个动物的一举一动
可是并不觉得烦
因为我很喜欢

做人为何不能放到开开呢
大声地说出来
自己的心情
不舒服
不爽
开心
想哭
平静


我是个脾气很坏的人
可是并不是每个人我都会跟他发脾气的
最明显的差别就是
我在家发脾气的次数最多
明白这是什么意思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