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杂想。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不知是不是荷尔蒙在作祟

其是荷尔蒙造成的事并不是荷尔蒙在作祟
他只是帮你在平时不敢表现出来的心情表现出来而已(出于自自己我想法)

种种因素
慢慢累计
荷尔蒙帮你一马

有时不是要想多
感觉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我的想法改不了

我是贪心的
想得到
可是并不想付出
因为很累

其实很不喜欢主动
可是主动的人几乎没有

我想要人死
可是不喜欢看到人死
很矛盾
可是我很喜欢

不喜欢求人的感觉`
果然平等不存在
一切都是骗人的

人与人之间可以更认真点吗
句句刺心

do u know wat the mean of negligible ?
It means it can be ignore.


为什么要叫八人帮
叫七人帮就可以了。


为什么每次有什么事情不想跟你们讲呢
感觉不是你们有兴趣的东西
跟你们讲
好像在浪费你们的时间


不好意思
感觉就是如此告诉我


也有蛮多事我也不知道吧
就算了
虽然我讲过不是什么东西都要懂
可是太多东西部不懂的话
就算了
自己也没有去问
就算了



不用想多多
一切都还是在运转。


世界依然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