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12/1/2012


不能掌控我的身体
为什么
我眼睛累得半死
头脑却不要睡觉呢。。。。
多么的自残啊
头脑胡思乱想
导致异常兴奋
结果
眼睛累,精神却很亢奋
瓦老魏~

生活快快恢复正常啦
(有正常过吗。。。)
不管了
我想吃面
就吃吧
哈哈

数学
一定过的啦
出的题目我一定都会做的啦
除了regression~哈

一切顺顺利利
一切一定如我所愿的!

还有
阿兔快快好
健健康康的。













阿兔会健健康康的
健健康康的
健健康康的
健健康康的
健健康康的
健健康康的
一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