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懒惰的我

哈哈哈哈~
我是勇敢的小孩~
因为一天没读书。。。。。。
收东西
还与蟑螂先生小姐大战~
累~哈哈

心情很好
原本不好一下
看了一些东西心情有很好了
果然是变化多端啊~~哈!

读书读书
快快快
嘿嘿

读书的feel真的有回来
不错不错
一切都会顺顺利利的

看回以前自己写的blog
笑!
不过有些是感觉有点冲动才写的呢
对不起啦
再不过,这个blog原本的旨意就是要发泄嘛~哈哈

然后呢~
再看看我们洗白白亮其他人以前的
很开心
就觉得看了很开心~
大家肯交换blog是件很开心的事
证明(我幻想的)大家信任对方嘛~哈哈
能让大家跟了解对方
也是个平台交流~哈哈~

想写些东西而已~
收好东西后~就是要读书啦~
一切一定会顺顺利利的~
相信着哟~












这张很喜欢啦~自然美~哈哈~
PS:蟑螂先生跟小姐~请你们里我远远的~
sem break的时候才出门吧~哈哈
考试~一定都出我会的题目的啦~
一定一定~com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