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01.01

第一篇~2012年咯~
其实
自己在爽而已。。。
我闷的要疯了。。。。。。

一个礼拜的任性
该收收了
要专心了
最近fb的太严重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
可是学业也要努力一下了
我可不想要有第五年
又不是读medic的
我会只读四年的
我会顺利毕业的!
因为我已经看到我顺利毕业的样子了!!
是一副很自信的样子~
很pro的样子!!
相信着!

还有~
希望家人们,朋友们,动物们,植物们,人儿们
健健康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财源滚滚来~
健健又康康一定要的!
啊兔。。。。我喜欢你!!太喜欢你了~~
你一定要健健康康呀!!
全部人一定健健康康的
我相信着!!!!!!!!!!!!!!!!!!!!!!!!!!!!

学业顺顺利利~进步进步~哈哈
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越来越多好看的动漫~港剧~日剧~
遇到好老师!!
搬家成功!
大家开开心心
蚊子离我远远
洗白白亮也继续那么好~
sabah kaki也好好~
林氏家族也继续着联系
朋友之间保持联络
家人之间关系良好
互相关心
全部一定要好好的!
等着我做工赚钱!
买好多好多东西
找到一份好的工
遇到好的人
读书用心点
遇到对的人
一切顺顺利利~
相信着
就对了
一切一定如我所愿的
2012年的第一篇~就是将来~
相信着!

还有什么世界末日的
我不知道是什么来的~
我只知道我活到好好的
以后亦是如此
这是真的。













上面的图~sabah kaki来的~不过少人几个~哈哈

PS: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想到阿饭结婚~哈哈
然后呢~总觉得,她结婚。。。一定会请我做姐妹吧(是我在幻想中)~
然后呢~酱不是要穿裙!!
erm。。。erm。。。。。。。
以后的事再讲啦!!哈哈~大家要幸福哟
动物们~植物们~其他类们~我~啊兔~朋友们~家人们~长辈们~老师们~学长们~学弟学妹们~幸福吧!

相信着~2012年我的blog第一篇post就是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