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13/1/2012 哇哇哇~第一百篇!

哇哇哇~
第一百篇了~~
够力一下~
哈哈~

由于
一段时间没睡好
现在属于精神非常差的状态
脾气也慢慢来了~
总值老子心情不是很好就对
又有很多东西要整理
想杀人

庆幸的是
考试考到七七八八了
不需要连考试也一起烦。

然后
失望
看到有些东西很失望
果然只是自己的幻想
算了
不想理了
相管也管不了
个人的权利
丢掉丢掉。

再来
我觉得我真的很喜欢更新我的blog
写出来心情好一点吧
自己写自己爽。

我的家
我要回来啦~~
倒数3天!

话说
新年~要干什么事呢?
好像都是闷闷的
不过能在家就是最好的娱乐了
有笨笨~在家里跑~跳~滚~
嘿嘿。
我觉的我很厉害
自我娱乐。

星期天
要搬很多东西
加油吧。

火影~
一段时间没看了
不知
做到哪里去了?哈
纲手有戏份吗?哈
回家慢慢看。













海贼
几乎更新马上看
不过只是大略的看看
剧情扑朔迷离?!
等到我的颈都长了呢
期待期待。

















最后,last exile 2
期待了4个月
结果
这是什么答案
制作组
你怎么可以这样啊。。。。
我的大公主跟总统的剧情还我!

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