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22/01/2012 103 讨厌。

在沙巴读书的时候
其实我知道
我只是期待回家
我期待的并不是新年
某种层面来说
我很讨厌新年。

每年都一样
烦,吵。
很不喜欢
是非常不喜欢
这是在沙巴读书时所不必要面对的事情
反而说
在沙巴
每天都很开心。

我现在很不开心
非常非常非常
令人非常失望。

我跟你说
我知道你知道我在讲你
以为我们很喜欢针对你是吗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没错的话
我为什么需要针对你
每次错都不承认
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
我讲是要知道你讲的错
少顶一点会如何
每次吵了过后
装得无所谓
爽吗
你本身真的一点偏见都没有吗
每次觉得妈妈比较偏谁
然后不帮你
真的没有这种想法吗
当你这种想法
你不会特变针对谁吗

不爽不爽
你不爽
我很爽阿?

都住在一起那么久
不了解吗

跟他争
有用吗?
那种人
那种人
那种人
理他有用吗
管得到吗
妈妈如果管得到
她真的不会管吗

很烦呀
你们每次一起就是吵吵吵
为什么朋友们都了解的东西
比我们大的你们却不懂

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我只想静静的过不能吗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知道死是多么沉重的东西吗
人家想要活都不能
你们却整天死死死
你们对得起那些努力想活下来的人却必须死的人吗
你知道人死真的不能复生的吗

你们懂什么叫珍惜吗
人家每天那么怕死是为了什么呀

团圆饭
每次都吵
我很不想吃呀

只能哭
哭哭哭。

我真的很不想去理
我很想正面了
为什么你们就是要这样呢
很不开心呀
不开心呀
这不是看了动漫能代替的

能力这种东西
又有如何
连最基本的东西都不懂
我宁愿不要

想呆在家
又不想呆在家
我不知道我怎样做。。。。

平平静静的

阿兔一定健健康康

讲不出一切一定全部如我所愿的
下次吧。














只想坐着静静看着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